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镜子和水王还是满地的萝卜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24
TOP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31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9:34
雪松家的萝卜再过8分钟就熟啦!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