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到底你在说啥莫。。。。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2:12
哪几处???。。。啊呀,我都不知道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2:35
学生证当然要全的啦 包括钢印之类的都要哒 万一遇到顶真的阿姨叔叔就港特类 还有还有啊 千万表把身份证放在学生证里面一起给售票滴阿姨叔叔哇~~~~~~~~~ 偶和茉莉估计太嫩啦 国子监的售票阿姨居然还问我们是不 ... mindy 发表于 2009-2-12 20:01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原来都是赝品噢,,,,,,,,我以为是自己以前留着的呢(光用来跑美术馆和博物馆了),,,,,,毕业时说学生证掉了,补办一张,成本十块,,,, 就是后面的注册日期有点麻烦,,,,我用浆糊沾了,,只能翻首页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