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能多模的,只能一次,多了就不灵啦

TOP

到底你在说啥莫。。。。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2:12



故宫里的几处可以摸的地方咯

TOP

意犹未尽,在写写吧,哈哈

TOP

哎,估计女孩子很容易过关,男生就很难幸免了……

TOP

哪几处???。。。啊呀,我都不知道啊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1 22:35



跟着旅行团的导游就知道了,反正有几处导游一个劲的推荐去摸一下
我以前就是跟着导游蹭听的

TOP

学生证当然要全的啦 包括钢印之类的都要哒 万一遇到顶真的阿姨叔叔就港特类
还有还有啊 千万表把身份证放在学生证里面一起给售票滴阿姨叔叔哇~~~~~~~~~
偶和茉莉估计太嫩啦 国子监的售票阿姨居然还问我们是不 ...
mindy 发表于 2009-2-12 20:01



这个阿姨好和蔼……

TOP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嗯,需要啊,,,

TOP

都是经验之谈啊
都善于装嫩……

TOP

原来都是赝品噢,,,,,,,,我以为是自己以前留着的呢(光用来跑美术馆和博物馆了),,,,,,毕业时说学生证掉了,补办一张,成本十块,,,,
就是后面的注册日期有点麻烦,,,,我用浆糊沾了,,只能翻首页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28



强,太强了,这招很损很彪悍

TOP

可以组织团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