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ho,明天赶回上海吧,可以晚上一起城隍庙了

TOP

很赞,夜幕下的照片

TOP

今天的照片呢?

TOP

红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9 00:07



跟监狱一样……

TOP

今天本来休假
结果一天都在做老板的ppt
终于发出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9 20:36



倒,你一天都在偷萝卜

TOP

这两天一直在农场
无心整理照片呀
胡同也没有去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1:04


嘿嘿,你马上就要去西安了吧,没的抢咯

TOP

狡猾的啊,,,西安这么点时间准备看些啥呢?

TOP

华山大概是没时间了吧?

TOP

lsd到处垂涎欲滴……

TOP

图多,不利于观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