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7 15:07 发表 咋个没人告诉我山上的温度呢?晚上感觉如何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13 发表 ella...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26 发表 sorry...不搞了。如果大家不喜欢放我可以删除。其实我觉得还好。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7 16:47 发表 海外好像应该是这样的,外面下的是中雨,你们帐篷里面下的是小雨吧!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7:44 发表 在桥的右边是这块牌子,读一读吧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7:48 发表 水队兄弟敬上的照片,海外收下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8:19 发表 睡觉睡到如此下场的服务器。。。3Q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