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莉有兴趣的么?呵呵

TOP

请大家说下住宿要求啊!!!!

TOP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男性么?

如果有特殊住宿要求,请提出,否则按照男女预定大房间

TOP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2:03 发表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环山目前只有我有意向,其他人么表态……

TOP

目前情况是:
默默要求killy住一个双人房
其他人无要求
流浪猫没给我意见

那么订房为:
两个双人房,默默与killy,macy与心如夸父
一个四人房,四个男人搭一台戏,哈哈

计划,下午2点左右电话去问询订房

TOP

补充:
如果双人房不足,保留4个女生同住的权利,有意见提出,谢谢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有四人间的……

TOP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TOP

哈哈,他不用收定金的,收个镜头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