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ho,熟悉的场景啊,,,

TOP

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8-18 21:34 发表
额,登顶的路那么危险啊?


呵呵,,,牯牛降登顶的难度还是蛮高的,重装更虐……

TOP

天气好可以看到黄山的

TOP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