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13 发表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 ...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3:44 发表 本来就是腐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