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爱,估计包车一天550拿不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8:37 发表

恩~~~我已经联系好司机了,如果不绕原路来回550,绕的话大概600.
但是还有可能要轿车,可以更便宜



还是越野车舒心点,hoho

TOP

美啊,大爱~~~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5:30 发表
红景天出发前十天开始服用,是否需要带些必备的药品?
高反时吸氧有用吗?估计大概稍微能减轻些反应状态吧.

红景天可以早点服用,有胶囊的“诺迪康”,还有中药店里散装的根茎一样的自己熬出来喝,甘苦不难喝。

...


轻度高反不要吸氧,会产生依赖性,通常躺躺就好了
高原上不要有剧烈运动,
你们几天时间到高原的呢,应该不会有严重的高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