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9:24 发表 我拍微距也经常这样 据说是因为光圈过大,景深过浅。。。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0:35 发表 公司电脑没装DPP软件,看不了RAW格式的照片.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23 发表 16:9来一张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7-28 10:58 发表 看了大家的片子,真让我感动,这么晚了还上观片,特别是“光头”朋友,向你致敬了。这次外拍,也让我学到好多知识,可我这次拍的很差劲,等会有时间找些片子看看,算是先向教师们打个招呼。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1:09 发表 我的照片 现在都是一个风格...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1 发表 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那个累啊,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1:18 发表 天奇的照片就标的参数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5: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8:26 发表 热阿,我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