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1 16:13 发表 这个怎么能看出来 我又没有去过浦东office,太远了的 只是去six sigma training 一次 居然要早上6:45出门打车去赶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