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比桃花红……

DSC_0661.jpg (53.46 KB)

DSC_0661.jpg

TOP

被迷茫的眼神击倒,所以手抖了下,照片就糊了……

DSC_0664.jpg (48.09 KB)

DSC_0664.jpg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2:59 发表
被毁了,海外不厚道


TOP

依旧是眼神,不过目光的对象嘛,我忘记了……咳

DSC_0665.jpg (67.38 KB)

DSC_0665.jpg

TOP

酷~只是一种形态

DSC_0666.jpg (64.18 KB)

DSC_0666.jpg

TOP

自领~~

DSC_0680.jpg (74.87 KB)

DSC_0680.jpg

TOP

可口可乐……

DSC_0685.jpg (73.66 KB)

DSC_0685.jpg

TOP

加一张

DSC_0698.jpg (112.38 KB)

DSC_0698.jpg

TOP

顺便说下,很多照片不是偶拍的,只是借用了我的相机而已……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9 13:08 发表
海外你不是吐了吗,怎么还那么有空拍这么多照片啊?



没喂鱼前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