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7 发表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8 发表 哈哈。。。今天我们team 又有一位来报道。。。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1 发表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9 发表 找个地方吃饭吧。。。。。 今天要庆祝一下 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1:45 发表 阿。。。。你们都有PSP。。。。 4清都带来吧。。。我们联网开极品飞车好哇。。。。。。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8 发表 我想买ipod classic 80G 的。。。啊哎呀, 想买的东西太多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7 发表 你不是去年的 3月6号报道的嚒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2: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2:27 发表 用edge的理论, 对着一个景拍几百张,总有一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