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1 发表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58 发表 偶痴迷过三国群英传、盟敢&抢摊登陆站。。。。MARIO是小时候任天堂时的最爱。。还有魂斗逻、坦克大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6 发表 怎么这么多人支持我 40D+50 1.8 啊? 看来我不买有点对不起同学们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大家还是老说说 四清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mhp 是什么啊? 四清的时候把 WE 带来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算了, is xb 太亮骚了。。。做人要低调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最近没网络,只能靠PSP 打发时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2 发表 where is 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