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现在psp都是大路货了,便宜的很,去买一个呗
我以前买了个黑的,2G卡,假电池,还2k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1 发表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没看错,这下你放心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58 发表
偶痴迷过三国群英传、盟敢&抢摊登陆站。。。。MARIO是小时候任天堂时的最爱。。还有魂斗逻、坦克大战。。


三国2,曾经很喜欢,现在也还喜欢,哈哈
不够更喜欢的 英雄无敌 ,psp上最爱 mhp,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6 发表


怎么这么多人支持我 40D+50 1.8 啊?
看来我不买有点对不起同学们了


我支持 40d加小白i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大家还是老说说 四清吧


4清前先谈谈的你的8卦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mhp 是什么啊?
四清的时候把 WE 带来啊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psp上最好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不过ms对mm们吸引力不够……

可以的啊,看看带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算了, is xb 太亮骚了。。。做人要低调


做人低调,做事高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最近没网络,只能靠PSP 打发时间



曾经有网络也靠psp打发时间,现在发现其实灌水比psp更有意思……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2 发表


where is RMB?


IN alphabeta……

TOP

每当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饥饿总是如期而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