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亮骚型的, 我也中了L 的毒,谁有解毒丸


牛黄解毒丸……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2 发表


我没有买
就是单机+4G memorystick


看来也是近半年才买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4 发表


接着,既然IS XXB ,不如IS XB,。。。。
低烧跟高烧没区别吧。。。
那真的离破产也不远了。。。


迟早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最好是你买了40D+IS XXB,然后给HHRR放放毒,看看效果



然后我开始出售牛黄解毒丸……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练咯,我也弱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支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9 发表



阿亚。。。。。。老可爱的。。。。

我还在想我邻居的那条泰迪。。今晚再去玩玩。。。


MS这话里有很多含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嘿嘿,,兄弟,,,大家在鼓励你东山再起,不屈不挠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48 发表


翻了几页关于水的话题

就这个新闻,劲爆!!!!

快,爆爆!!



judy特关心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ECNU么,哪个教室东暖夏凉,哪个楼里的厕所比较干净,后门哪个饭店好吃,便宜,哪个可以聚集30几人。。。

你们要问我呀。。。


那棵树下ppmm喜欢发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