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0:12 发表 85 1.4L 可是13k 哦 你是大款及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15 发表 反正你也8用,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谢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2 发表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9 发表 现在感觉35/2+105VR对我最好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呀。。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黑里透白。。。喜欢的。。。 价格也合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5 发表 太贵了。。。买xb is 的简化版 xxb 玩玩也可以了,俺又不是专业人士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16 发表 我的就是买的随身听耳机,PSP有专用的耳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红圈头的价格也很漂亮的,一长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