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MS还在线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38 发表
那么在杭毅中和之后可以慢慢熟悉的啊...天天见..机会多多,,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8 发表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竞争无处不在……

TOP

xiaofei有艳遇就不来这儿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42 发表


支持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哈哈,,,有一种东西叫做毒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TOP

准备睡觉咯

TOP

晚安,txm

TOP

继续研究xxb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