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4:56 发表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一副饥渴的模样……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12月广东福建海南都很暖和的啊,婚纱正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4:40 发表



报告领导!!由于本小组去的人不多。。。XIAOFEI要去XXXX,我忘了,反正不在上海。
SAMUEL  TEAM BUILDING一天一夜。。。

其他人没有相应!!!

故,我也无意向前往了。。。


也有事情的了,ms没空去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5:11 发表

你8去三清,谁买单呀
卷款潜逃呀


还没认识他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6:00 发表
是啊。。没错。。。不过。。。一个月也看不上一回活的啊。。。。


哈哈,那就周末小清一下,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某家是没问题的,,,哈哈

TOP

ms可以去找找其他人的了,问问其他人的想法

TOP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16 发表
你们可以到东白山上去四清的哈
我发现减威望更有用,可以让你从少将变新兵,哈哈
我早被毁习惯了,8怕的


狠……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5 19:44 发表


还在跟进帖子进度的同学表态下

小不正小卡明天MSN贴给她们吧,EMMA MSN也不太见到,其他同学的MSN基本没加了。


支持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