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4:56 发表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4:40 发表 报告领导!!由于本小组去的人不多。。。XIAOFEI要去XXXX,我忘了,反正不在上海。 SAMUEL TEAM BUILDING一天一夜。。。 其他人没有相应!!! 故,我也无意向前往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5:11 发表 你8去三清,谁买单呀 卷款潜逃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6:00 发表 是啊。。没错。。。不过。。。一个月也看不上一回活的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16 发表 你们可以到东白山上去四清的哈 我发现减威望更有用,可以让你从少将变新兵,哈哈 我早被毁习惯了,8怕的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5 19:44 发表 还在跟进帖子进度的同学表态下 小不正小卡明天MSN贴给她们吧,EMMA MSN也不太见到,其他同学的MSN基本没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