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21:46 发表 自打本人踏上社会以来,就基本没加过班啊。。。 加班的感觉好陌生啊。。。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21:44 发表 我已经N久没有加班到10点了,9点就开始焦躁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21:40 发表 怎么脸变形的那么难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21:47 发表 你总是9点就说睡觉,然后默默的在网上灌水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21:52 发表 其实,我觉得还是从有点手动功能的卡片入手比较好,光圈快门ISO EV 焦点 测光基本都有可控性,能体现自己想要的光影效果,但更便携,且不用考虑焦段。。大的机器。。有的折腾了,折腾的不爽还不愉悦,一不小心还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21:52 发表 你们让我想起了几次加班加到1,2点的经历。。。。。 还有半夜3,4点被叫起来的赶到公司的经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21:58 发表 还是有强大点的DC的,自己用的富士就很喜欢。且,不换微距头的话,卡片在这方面也强过很多。海外有几张花的微距就很强大,当然,构图和角度也很好,增色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