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21:46 发表
自打本人踏上社会以来,就基本没加过班啊。。。
加班的感觉好陌生啊。。。


ft,自打进入社会以来都一直享受加班的待遇……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21:44 发表


我已经N久没有加班到10点了,9点就开始焦躁


小case啦。得适应的,,,加班到半夜2点也别着急,,,
虽然我也没那么强大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21:40 发表


怎么脸变形的那么难看!!!


汗,,,抓拍的,,,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21:47 发表


你总是9点就说睡觉,然后默默的在网上灌水


眼光锐利啊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21:52 发表


其实,我觉得还是从有点手动功能的卡片入手比较好,光圈快门ISO EV 焦点 测光基本都有可控性,能体现自己想要的光影效果,但更便携,且不用考虑焦段。。大的机器。。有的折腾了,折腾的不爽还不愉悦,一不小心还 ...



色彩,,,卡片机的彩色往往没有层次感,比较空而飘,,,比单反的差距明显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21:52 发表


你们让我想起了几次加班加到1,2点的经历。。。。。

还有半夜3,4点被叫起来的赶到公司的经历。。


只有加班到1,2点,没有3,4点到公司
看来你的阅历也算是丰富啊

TOP

会提示小卡的了,不过也得明天吧

TOP

没到点呢啊

TOP

是吧,别着急咯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21:58 发表


还是有强大点的DC的,自己用的富士就很喜欢。且,不换微距头的话,卡片在这方面也强过很多。海外有几张花的微距就很强大,当然,构图和角度也很好,增色很多。


哈,我也只能用那些方面来弥补一些画面上的缺憾了,
尤其是,得经常配点文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