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叶子,我也弄点花出来~~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9-6 21:14


很漂亮呀

TOP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6


有道理啊

TOP

清茶一盏
绿豆两枝
好风雅

兰儿 发表于 2009-9-8 21:22


还有,大怪6人……

TOP

很强大的,弄的这么漂亮~

TOP

看到啦,要是长大了能结果么?

TOP

应该很多指点的,哈哈

TOP

长势很好啊

TOP

好大的嘛,柚子

TOP

哭了,我是搞数据分析的。特别枯燥。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13 00:06


数据仓库跟数据挖掘?

TOP

140890
花生都长高了
等开花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 11:19



像豌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