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6 发表


你的眼光好毒呀
D200也好呀


倒,,,有啥不行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7 发表



没!!!!


同,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46 发表
今天MS我很空啊。。。


太空人?

TOP

也没有的了

TOP

不过也是午饭前最后灌水了……

TOP

去吃饭咯,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08 发表


每天你都搞得像半夜去偷鸡了一样。。。



精彩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13 发表


现在没网络 ,我每天11点睡觉, 早晨起来依然很困!
以前有网络,每天凌晨2点睡,早晨起来精神倒不错!


d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5 发表


3008年6月6日???!

好呀,那么我就先收下大家的红包拉。。。来,给我吧。。。


这么早订下10辈子了啊…… 厉害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哈哈,,,去退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