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4 发表 可你享受了很久了呀 1k 还是值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34 发表 下定决心,排除万难。。。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7 发表 17-40L 4.8K 70-200L XXB 4.1K 85 1.8 2.7K 选哪个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01 发表 对的。。有钱了可能失去乐趣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6 发表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3 发表 靠,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1:16 发表 PLS give me a CREDIT CARD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17 发表 不忍心。。兄弟过水深火热的生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49 发表 春节前买了个20G 1.8寸,还要290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HHRR和X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