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4 发表


可你享受了很久了呀 1k 还是值的


值不值看快门次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34 发表


下定决心,排除万难。。。



哈哈,,,早上手早享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7 发表


17-40L  4.8K
70-200L XXB  4.1K
85 1.8  2.7K

选哪个呢?


All, just do it!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01 发表
对的。。有钱了可能失去乐趣了。。。


为了让你更多乐趣,把你的钱给我吧,我来过无趣的生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6 发表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同……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3 发表


靠,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


去买个数码伴侣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1:16 发表


PLS give me a  CREDIT CARD


HR2正在想找乐趣呢,问他要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17 发表
不忍心。。兄弟过水深火热的生活。。。


兄弟可以两肋插刀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49 发表


春节前买了个20G 1.8寸,还要290呢



倒,1.8寸的比2.5寸的要贵的多,好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HHRR和XZP


小伙子很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