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09 发表


呵呵~最好不要牢
不然开个锁几个小时
要崩溃的!!!


阿郎啊,把你的好照片用750*500以上的分辨率贴吧,或者发给我啊,see51@163.com
用在杂志里咯

TOP

准备发布电子V0.8.2版,哈哈

TOP

上传中……

TOP

速度很慢,所以我现去洗澡了……

TOP

TOP

正式发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2:47 发表



去过Columbia的特卖会
一般是第一天要排队一直排到门口外面
第二天就是只有XXXL的衣服和44码的鞋子了的


同意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22:50 发表

我合适的,,,,


你强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58 发表
海外,才发现一个问题
我杭州毅行的PP
尽然没找到一张单人的
以前的可以么?


已经用了一张你的了啊,别人拍的,虽然效果不算好,起码也是毅行的照片啊,
以前的嘛,就不太好了吧,咱这是毅行杂志嘛,呵呵
你其他那么多好照片呢,发上来的都太小了,我不太好用,呵呵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3:05 发表


呵呵~看到了,是HHRR拍的
把我光辉伟岸的形象...
就这样了... ...
补一张去年重装毅行的PP


哈哈,下次给你换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