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9 发表


这我不知道,我可以问下我武大毕业朋友!!

MS他也看这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40 发表


怎么拓展法???


被当猴耍…… 不过这种天气够拓展还是很舒服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6 发表


4清带来给我!!!!

看来要带电脑来了。。。


easy~~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38 发表


MS我前面几贴看到你说
下班了
走了
真走了。。。

原来你还没走啊???


他就没动过……
xiaofei呢?又跑倒那边不回来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49 发表


还在加班呢
你们都回家了的?


是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9:58 发表
还好昨天留了几张底。。。。


好ws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01 发表
偶们帖子的常客。。。敬子TX。。没见过的认认。。。。


还带脚架了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06 发表
几大高手都潜水呢。。。关键时刻他们不轻易露头的。。。。


哈哈,,,
你是最高的嘛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20:06 发表

还是要知己知彼的


厉害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20:08 发表


哈哈哈哈~~~~我家小侄子就是直白加聪明~~!!!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