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没什么果实了,大家等一晚上吧。我明天8点起床,够早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3 23:09



哎,关于明天,我很郁闷,要去加班……

TOP

HHRR的我一个都么偷到过,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3 23:13



HR第一次用化肥战术的时候偶就抢到了,哈哈

TOP

那是被你撞大运赶上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3 23:23



嘿嘿,,,哪有那么多大运的,我可是一直监视的

TOP

海外,你快把你那个破草屋换掉啊,你有那么多钱!直接可以晋升到6级啦~~一起种苹果吧,一个人种有点孤独呵呵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3:23



明早换,等抢了你的苹果就换了,哈哈

TOP

一帮强盗,大好日子不出去幽会,哎,
我继续加班

TOP

哎,板娘用了化肥,只好从老板这儿抢2个了

TOP

怜花太强了,我掐着表看还被抢走了5个……

TOP

哎,走人咯,老板娘家的苹果等着你们呢,别放过啊

TOP

那是正道…… 不过好像今天好日子,人都没回来啊

TOP

为什么无米和一味的萝卜被TXM拿的都不能再拿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07:54



60%限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