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7 发表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1 发表 哦。。那我也可以退坑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0 发表 这叫习惯不好。。。。 MS,我从小到大,家长都夸我,不吃零食的习惯是超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2 发表 撤了。。。。88。TXM 三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05 发表 怎么都下班了啊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8:27 发表 基本上HHRR在那边还能到10000以上的话,我就仰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23 发表 今天HR 水王 去 隔壁灌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