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顺便问问,上海附近哪里可以看到梨花。。中午新安江二期看到两张梨花很好看啊 不用千树万树,给个十几百来树就OK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6 发表 为啥XIAOFEIM有那么高的威望和UB?搞不懂。。我注册1年多了,而且不属于沉默型也就这样 离你们差距忒大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HHRR去新安江二期了。。俺忙碌的周一下午开始为11111努力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