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是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8 发表
超灵。。。下次等你配好D80问天奇借来用用就知道了。。


没看到p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4 发表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金银差别大的么?哈哈,反正我都没上计划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12 发表
不想上班啊,,,,,,,


这么好的季节,想上班的没几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2 发表


你就准备 18-200VR, over?


先拿到这个再说其他的,不过暂无金银计划,先上人像头……
拍ppmm是第一要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6 发表


50 1.8 跟85 1.8 差距有他们的价格那么大吗?


8知道,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1 发表


有钱
有品位
有追求


接一句,有毒瘾……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7 发表
周末去星光看看, 艺联在那伐?


进门的第一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36 发表
请去第二批新安江凯旋贴看吧。。。。


果然,,,胳膊往外越来越伸的厉害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56 发表


去调查一下行情。。。。。。


艺联看看网上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