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8 发表 超灵。。。下次等你配好D80问天奇借来用用就知道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4 发表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12 发表 不想上班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2 发表 你就准备 18-200VR, over?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26 发表 50 1.8 跟85 1.8 差距有他们的价格那么大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1 发表 有钱 有品位 有追求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37 发表 周末去星光看看, 艺联在那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36 发表 请去第二批新安江凯旋贴看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56 发表 去调查一下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