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5 发表 看牡丹的话应该是4月份的 龙门石窟没有去过,但是去过云冈石窟,感觉很震撼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35 发表 照相机还有一见钟情的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3:41 发表 金广角是那只啊?多少米?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3:38 发表 刚刚吃完回来, 外面太阳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