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5 发表


看牡丹的话应该是4月份的
龙门石窟没有去过,但是去过云冈石窟,感觉很震撼的


都没看过……

TOP

都一点多啦,,ms都该吃完了吧?

TOP

没吃完也应该回来了啊

TOP

算了,我也去工作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35 发表


照相机还有一见钟情的说。。。。


啥都有的,只是人都容易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3:41 发表


金广角是那只啊?多少米?


18-35F2.8光圈的,银是F3.5-5.6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3:38 发表


刚刚吃完回来, 外面太阳真的不错


可惜没得晒,sigh……

TOP

应该禁止纯表情符,哈哈

TOP

起码应该有点文字吧

TOP

意思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