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51 发表
然后edge说还要买个CPL


牛头就上b+w吧

TOP

小s总算不用犹豫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1 发表


700rmb的


700rmb的70-200?还是啥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3 发表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



喜欢就上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8 发表


有的呀。700rmb 的70-200


70-300吧,70-200的是2.8光圈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13 发表

考虑先上个50的头。。。性能价格比高。。


倒,镜头也不会有太大折价的了,牛头性价比一样很高的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4 12:18 发表
快要赶上东白的帖子了


迟早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06 发表



忙得脚都不够用!!!!



那就用手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7 发表


我们家的8800是在尖沙嘴买的。。


你们家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1 发表


我爸年年7,8月份要去的阿,他没说很好嘛/


ms那个时候太很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