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51 发表 然后edge说还要买个CP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1 发表 700rmb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3 发表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8 发表 有的呀。700rmb 的70-2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13 发表 考虑先上个50的头。。。性能价格比高。。
原帖由 3-Q 于 2008-3-24 12:18 发表 快要赶上东白的帖子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06 发表 忙得脚都不够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7 发表 我们家的8800是在尖沙嘴买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11 发表 我爸年年7,8月份要去的阿,他没说很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