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3 23:55 发表 小飞依旧贯彻了他的一贯主张。。。。很好很护花。。。此花非彼“花”。。。。某人可以安心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3 23:56 发表 再来一张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01 发表 唉。犹豫了。,犹豫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7 发表 说我嚒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此地无照四百张, 隔壁敬子不曾拍. 很黄很暴力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1:49 发表 看了一下,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 头: 18-35 85 1.8 or 50 1.8 70-200 这样算下来才11k。。 xiaofei帮我从HK带吧。。。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11:41 发表 有保安把风 有专业从业者主操 为了显示我的存在 特别把我的包包也在边上秀一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