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5:32 发表
再慰劳一张



红扑扑的老脸上,尽是噪点…… 我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5:41 发表
这位是不是杭毅的兄弟---CEDAR?



估计有人要踹你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7:10 发表
海外发现金矿。。。群驴蜂拥出海



咋一过来就看到我的名字,照片也没我的影子啊……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8 17:17 发表



hr2啊,你就不能看看什么人在这儿看帖再写文字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6:44 发表
日本华侨海外归来。。。


真想骂你一通,想幽默没错,毁我也让你毁,其他的………………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7: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2:04 发表
生日快乐!SSS
吃着eric为你煮的寿星面,喝着老朱带的战斗驴背的红酒,看着豆豆带的KK背的烟火,小梁和我的香肠饭,咖喱饭。你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很感动阿
这次的生日一定难忘,我们在一起,很好,很强大~ ...



没吃到,没喝到,没看到,没祝到,没说到……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6:13 发表

大叔此话差异,是应该要对该温柔的人温柔



突然发现这句话,被雷到……

TOP

一天受苦的人……

DSC_0277.jpg (55.73 KB)

DSC_0277.jpg

TOP

挡着也拍下

DSC_0284.jpg (81.05 KB)

DSC_0284.jpg

TOP

想赞下的,哈哈

DSC_0287.jpg (88.19 KB)

DSC_028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