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请你吃个鸡蛋饼,这姑娘好,能背还能做荷包蛋 作孽,我挂牌个姑娘,还要倒贴摘牌费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4 10:43
十字峡谷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21
飞思拓 有十几个人,他们老营地扎营,比较腐败,高压锅都上了,还有厨师呢,我们人多,去了新营地,走了点夜路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56
海外对若干俱乐部都如数家珍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0:30
呵呵,可惜我有伤上路的,光顾着走路,没带相机,等奶糖他们上PP 了,同时告诉大家,我今年已经和蚂蝗有过亲密接触了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10:32
偶悄悄地溜向FB女皇S边上去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