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条小溪,不知道往哪儿流……


DSC_0440.jpg

TOP

收工,闪人,等再逢


DSC_0441.jpg

TOP

嗯,没拍人,只能屋子了……

TOP

请你吃个鸡蛋饼,这姑娘好,能背还能做荷包蛋

作孽,我挂牌个姑娘,还要倒贴摘牌费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4 10:43



这个也是正规流程嘛,不能少了行规啊

TOP

十字峡谷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21



上周末天气不错,蛮好的

TOP

跟谁走的?我看到飞有计划,但人很少

TOP

飞思拓 有十几个人,他们老营地扎营,比较腐败,高压锅都上了,还有厨师呢,我们人多,去了新营地,走了点夜路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09:56



他们有个家伙好像是很喜欢做饭,每次出去都那个人做饭的

哎,偶也想去的了,

TOP

海外对若干俱乐部都如数家珍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0:30



倒,我以前跟飞走过几次的啊,现在跟他们的人还有来往的囖

TOP

呵呵,可惜我有伤上路的,光顾着走路,没带相机,等奶糖他们上PP 了,同时告诉大家,我今年已经和蚂蝗有过亲密接触了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6 10:32



肯定越来越多的了,嗬嗬
蚂蝗嘛,小时候每次下水后都要看看腿,4月的浅水藕,那个嫩啊

等你们的pp了

TOP

偶悄悄地溜向FB女皇S边上去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11:09


你还是很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