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海外,一个你也抢,太没前途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1:51
TOP
你们这帮土匪,以后不要来清理我的园子~~~ 我的苹果10分钟后要发芽了呢,呵呵,不知道啥样子~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1:48
海外,让我们抢一分钟,你再收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45
海外,你的土豆是不是用化肥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2:38
好,我代表广大农民兄弟,感谢你八辈子祖宗,感谢你,报复你!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50
还15s呢,我看15ms都没有,还好手快!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