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一个你也抢,太没前途了。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1:51



过奖过奖,前途就是一个个积累起来的……

TOP

你们这帮土匪,以后不要来清理我的园子~~~

我的苹果10分钟后要发芽了呢,呵呵,不知道啥样子~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1:48



苹果可不准用化肥战术噢,让大家都有机会,hah

TOP

海外,让我们抢一分钟,你再收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45


15s

TOP

海外,你的土豆是不是用化肥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22:38



太小瞧我了吧,我要是用化肥战术哪能给Rejay童鞋抢走几个呢

TOP

好,我代表广大农民兄弟,感谢你八辈子祖宗,感谢你,报复你!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50



我可是标准的农民工……

TOP

还成,你们动作不行,我掐表给你们15s,才抢走了27个……

TOP

还15s呢,我看15ms都没有,还好手快!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3 22:53


我手表s针指向10点56分04s的时候第一个成熟,我20s的时候下手,你们动作太慢与我无关

TOP

我现在基本上抢劫都用秒表了,哈哈

TOP

反正目前为止,我跟xiaofei都没用化肥战术的了
HR化肥战术用的也太多了……

TOP

哎,好像除了哑铃都没有机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