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3 22:26 发表 TXM,我睡觉下了去的。。。。XIAOFEI TX,电脑在公司里,大家就别指望他今晚上照片了 只有HR水王了。。。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03:02 发表 哈作孽,才回家门 给大家汇报 我家的门锁质量好,真的很好 钥匙掉了 来了两个锁匠 前后将近2个小时 最后2个锁匠绝望了 算了,我说... 还是把锁撬了吧 才回的家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