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见

TOP

早上没人,下午见吧

TOP

担心啥呢?

TOP

噢,是担心人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2 11:41 发表


PS3 现在也不贵。。。不过MS 要去买个42‘’ 以上的 HDTV 啊。。。。



是啊,,,ps3不贵么???游戏贵的厉害……

TOP

么人的啊,没人气咯,水王们都走了……

TOP

txm ms 很火热了啊

TOP

错过了很多页

TOP

到处都是少将了……

TOP

就偶还是等级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