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写的不好,算了,不管啦,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2 00:40 发表
大家有人买Wii~~~吗???


小丫还不睡觉去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2 00:40 发表


给我发到浓情书院版!!!


明天转过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2 00:40 发表
大家有人买Wii~~~吗???


家里没好电视,所以不考虑,ps3 ms 更超值的了,可以看蓝光电影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2 00:38 发表


极品和泡泡龙一定要装,好玩。。

MS我只会玩这两个了。。。



呵呵,,,很多游戏都是触类旁通的咯

TOP

怎么看到各位都是还在线的啊?

TOP

在用电驴下在老无所依,呵呵,还有几分钟就好了……

TOP

发现电驴上的东西还真不少的咯

TOP

比bt还快的,哈哈

TOP

晚安,tx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