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29 发表 追求不同的 我曾经拖拉机通宵,星际通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30 发表 直接上D3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6:31 发表 哈哈。。偶曾经飞行棋。。。。。。没通宵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36 发表 MS今天要加班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6:35 发表 我打不来牌,你们说的我都不懂。。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39 发表 今天坚决不加班 我老板同事都放假了的, Good Friday and Easter Da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34 发表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7:43 发表 走了。。 搞定,不用加班 MS晚上也没人水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