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多灌会中毒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7 发表 如果最近也不要出去的话,倒是无所谓的 还是看值得不值得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9 发表 最近无聊,毒瘾又范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02 发表 一起上40D吧。。。我现在要拉一个人跟我一起上。。一个人没动力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03 发表 反正都差不太多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09 发表 去QQ 斗地主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07 发表 镜头比机身费钱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10 发表 以前经常通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