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


心一狠就ok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5 发表


多灌会中毒的。。。


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5:57 发表


如果最近也不要出去的话,倒是无所谓的
还是看值得不值得了的


还看到有d80加18200的套机,要13.68w日元,好像,比国内水货贵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9 发表


最近无聊,毒瘾又范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02 发表


一起上40D吧。。。我现在要拉一个人跟我一起上。。一个人没动力



很遗憾噢,我基本上定d80了,多的银子可以放在镜头上,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03 发表


反正都差不太多的


嗯,,,呵呵,,,

TOP

赶快出家为尼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09 发表
去QQ 斗地主了


上班呢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07 发表


镜头比机身费钱



所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6:10 发表
以前经常通宵



太没追求了,,,通宵居然是斗地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