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觉得阿根廷ms不如英格兰吧,场面和效率上都差的多了,尤其是肥马比卡佩罗差很多,同样的防守差劲,起码英格兰的阵地进攻有组织的多了

TOP

哎,惨不忍睹啊

TOP

以现在国际足坛的各个能进入世界杯球队的实力,只要肯不思进取的龟缩防守,基本上肯定不会大比分失利的,没有那个球队敢说可以破密集防守的,华丽有如西班牙不一样在瑞士面前死不瞑目啊。
以阿根廷的后卫摆设和攻击阵势,442、433、451、4231的结果不会差别太大,前锋换来换去也不会改变最终结果,德国边路优势明显,而中路克洛泽可攻可传,梅西后撤,表面上看获得了拿球的机会,但失去了空间和速度的优势,在对希腊和韩国他虽然没进球,但一直能活动在禁区的前沿,对球门的威胁明显高过对德国。
我觉得面对强壮而年轻的德国,伊瓜因这样的软包就算了,前锋就放一个特维斯,梅西当影子前锋活跃在禁区前沿,特维斯以边路扯动和接应为主,让梅西拥有足够的空间,下半场上贝隆,梅西直接顶上去,不过实话说,我觉得这样也未必能解救阿根廷,阿根廷缺乏足够强硬的后腰,两个边路又很羸弱,如果能有小猪那样的队员在中场可能会好的多;四个丢球全是右边路被人找到机会。
还是老话,防守才能出冠军。

TOP

也看的出邓加不如范马克威尔
阿根廷应该考虑贝尔萨或者巴蒂斯塔了

TOP

也不能完全算是运气吧,我觉得这届荷兰最大的不同就是改变了打法,阵型后撤,以稳固防守也主,进攻走边路快速通过中场,前场想办法过度到中路,其实跟德国有点类似的,半攻全守,小动作不断,看上去都像个南美球队了。
主教练范马克威尔水平不错,换人很有针对性,效果明显,临场指挥能力值得老马好好学习

TOP

政治足球~
博克斯的西班牙不如阿拉贡内斯的西班牙华丽,但实用,只是比赛昏昏欲睡~
勒夫换人太早~
西班牙控球能力很强,而且丢球后回防速度非常快,德国找不到打阿根廷那种反击时以多打少的机会,西班牙用牺牲托雷斯来加强中场的方式获取了中场的绝对控制力,而比利亚也更像是一个中场球员,接应多于寻找机会射门,从根本上来看,双方都在搞防守,只是德国是立足于不让对手射门,而西班牙是不让对手拿球,德国寻找机会进入禁区,西班牙在禁区外不断传球。

TOP

不好说,我觉得这届世界杯有的比赛挺怪异的,
相对于德国,荷兰边路的突击能力更强,估计西班牙保持对德国的阵型,而荷兰会加强中场的拦截,场面会雷同,一个打速度,一个到处传球,结果是谁先进球谁获胜
我唯一的希望是别让刘建宏解说了

TOP

me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