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烟你没联系我,,,

TOP

今天玩的很不错,玩了5个游戏,哈哈

TOP

Stone age<石器时代>、King me<我是国王> For sale<房地产拍卖> Cash's Guns<黑帮抢钱> Rummy<拉密>

TOP

房地产拍卖就是上次世纪公园的那个?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8 23:56


非也,那个叫做地产风云

TOP

只玩过3个,但觉得拉米最好玩
lenell 发表于 2009-6-29 09:58


哇,这么多女生喜欢拉密的啊

TOP

纠结啊~没去成,没看到hunter和rojay如花似玉的家眷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9 09:47



O(∩_∩)O哈哈~ 以后吧,机会多多的

TOP

拉密pc版,应要求提供

rummi.zip (208.69 KB)

TOP

给个拉米的中文说明书吧。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9 16:43


2楼有规则说明部分

TOP

下次你再组织,我两人参加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9 16:30



唔,,,下次,,,

TOP

唔,支持的加分,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