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0:00 发表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


彪悍的啊,,,太fb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是的了,你以前应该走东南门进去的吧,靠近码头的那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21:27 发表
那个是东嫩线(从浦东东塘路摆渡到浦西嫩江路)。。。摆渡上来走几分钟就到森林公园东南的小门(马路对面就是万竹园正门)。。。。我就是这么走的。。。进来后再到南门和北门和大部队会合。。。。。。。。


正解

TOP

我带炉头套锅的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2:53 发表
我东西较多,还是从西门进去吧,和大家在烧烤区碰头
预计10:15到烧烤区


ok,东西多的人先去烧烤区吧,明天早上我短信发下联系方式
本来准备今天发的,白天工作忙的厉害,哎,,,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3:24 发表
我回来了!!
好累啊!!


辛苦辛苦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10-10 23:37 发表


HR,,,,你不想偶来就直说好莱,,,,不用激将法得...

本来是很想来的,和大家一起热闹下,,只是这两天事多怕来不来
去杭州队长就很辛苦的,,,队长和小美女一起忽悠当然要给面子咯
还想见见偶的室友.....


表理睬,尽管过来就是了

TOP

me2,哈哈,,,今天太happy了
感谢小s杰出手艺,感谢garrent车送大家,感谢yyliveTV,感谢cctv……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嘿嘿,,,me2,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只要你敢做。。。


我们就能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