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0:00 发表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21:27 发表 那个是东嫩线(从浦东东塘路摆渡到浦西嫩江路)。。。摆渡上来走几分钟就到森林公园东南的小门(马路对面就是万竹园正门)。。。。我就是这么走的。。。进来后再到南门和北门和大部队会合。。。。。。。。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2:53 发表 我东西较多,还是从西门进去吧,和大家在烧烤区碰头 预计10:15到烧烤区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3:24 发表 我回来了!! 好累啊!!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10-10 23:37 发表 HR,,,,你不想偶来就直说好莱,,,,不用激将法得... 本来是很想来的,和大家一起热闹下,,只是这两天事多怕来不来 去杭州队长就很辛苦的,,,队长和小美女一起忽悠当然要给面子咯 还想见见偶的室友.....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只要你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