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5:14 发表 等偶23日巡游归来。。宝贴如能顺利登上11111号高地。。偶有重赏。。。WW准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2 发表 发现rayi 的40D 促销kit 没了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4 发表 一般般拉。。。。只能趁同学们打盹的时候 玩玩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27 发表 我以前在三星的时候 那食堂饭真的挺不错的。。。吃了人都胖了,所以三星MM基本都是肉感型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5 发表 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同学们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9 发表 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3 发表 你的D80 什么时候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