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5:14 发表
等偶23日巡游归来。。宝贴如能顺利登上11111号高地。。偶有重赏。。。WW准备。。!!



切,ww有啥用啊,有ub才行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2 发表
发现rayi 的40D 促销kit 没了啊。。


投身d80吧
昨天一个朋友问是否想从日本带,我查询了下日货与港货价格,发现港货居然比日货还便宜个几块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4 发表


一般般拉。。。。只能趁同学们打盹的时候 玩玩


都盯着你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27 发表


我以前在三星的时候 那食堂饭真的挺不错的。。。吃了人都胖了,所以三星MM基本都是肉感型的



噢,一同学,女性,刚从三星跑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5 发表
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同学们


么,,,

TOP

新版本刚出肯定也价格高的啊

TOP

不如现在的d80多实惠的啊,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9 发表


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


,40D的对手……

TOP

倒,我还没买呢,关我p事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3 发表


你的D80 什么时候到啊


不知道,还遥遥无期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在日本,可以带日货,d80,不过是套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