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15 发表 我没有搞小团体。。。三清我要来。你们要带上我 。。。。不许认识新朋友,就甩了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8 发表 在YY搞小团体,影响不好的,尤其你还是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2:54 发表 关偶屁事。。是人家给你定的家规。。。 有家的男人真辛苦。。。。 偶还是做自己的逍遥派。。。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3:34 发表 哪有海兄风流倜傥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暴胎。。。。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3:50 发表 表吓人哦。。偶才没那么俗呢。。喝水也只喝白开。。。你说的么MS是您老自己的心得体会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4:01 发表 你说的是这个江湖--糨糊么? 您老是海啊。。。哪里有江湖(浆糊)可与您比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3 发表 公费午饭? 强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5 发表 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4:10 发表 以前公司的食堂。。吃到想吐。。。 海外,我理解你。。。 每到下午3,4点就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