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2:15 发表



我没有搞小团体。。。三清我要来。你们要带上我 。。。。不许认识新朋友,就甩了我。。。



xiaofei交代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8 发表


在YY搞小团体,影响不好的,尤其你还是版主


team work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2:54 发表
关偶屁事。。是人家给你定的家规。。。 有家的男人真辛苦。。。。
偶还是做自己的逍遥派。。。


你改逍遥派风流去了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3:34 发表
哪有海兄风流倜傥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暴胎。。。。


那个一直是你的专利啊,
听说是你锤炼数十载,专研许久,化妆品用了几节车皮,香水耗尽了数条长江,才有效果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3:50 发表
表吓人哦。。偶才没那么俗呢。。喝水也只喝白开。。。你说的么MS是您老自己的心得体会吧。。


江湖流传许久啦,不要抵赖了,无风不起浪,也许你已经从良了,不能磨灭你的过去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1 14:01 发表
你说的是这个江湖--糨糊么? 您老是海啊。。。哪里有江湖(浆糊)可与您比啊。。。!!



我在海的外面……江湖太深,我待不起啊
您可是老江湖啊,哈哈,就承认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3 发表


公费午饭?
强的


所以不好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5 发表


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


自身的描述嘛,所以熟悉的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4:10 发表
以前公司的食堂。。吃到想吐。。。

海外,我理解你。。。

每到下午3,4点就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