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1:15 发表 你回去了,谁陪我们玩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1:34 发表 就是,D80+4镜头留下了,人就也无所谓了的。 海外,我拿机身和35的,其他就分你了吧。。OK?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33 发表 有志向 支持下 准备新安江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1 11:29 发表 今天人气不足,我得顶上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8 发表 你们都是强盗 男强盗和女强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9 发表 心已经去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