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49 发表 晕 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47 发表 说实话 我都是看了就放弃了 不是我喜欢的 今年oscar的片子 倒是很喜欢《赎罪》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09:51 发表 黄河真的泛滥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57 发表 今天早上我是背包,摄影包和电脑包 背着,挎着,棱(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着 半天才拦到ta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