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仰……

TOP

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

TOP

又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TOP

发现与第一名只有2.3k的差距了啊
ms下周就能完成超越了啊
尤其是新安江回来…… 这个图片哗哗的啊……

TOP

txm都没上班呢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49 发表


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惊若天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47 发表


说实话
我都是看了就放弃了
不是我喜欢的
今年oscar的片子
倒是很喜欢《赎罪》


最近没啥好片,我尽看老片,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09:51 发表

黄河真的泛滥了。。。。。。。。。。。。。。。。。。。。


有你一点功劳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57 发表


今天早上我是背包,摄影包和电脑包
背着,挎着,棱(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着
半天才拦到taxi


腰包?洗漱包?钱包?面包?

TOP

txm都来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