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倒是舒服的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21:56 发表

今天没轮上动感单车,只能玩玩小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2:01 发表


我现在已经不累了的
游泳,然后吃了吉祥馄饨,然后去TESCO买了些新安江的午饭和零食
回来灌水一个小时了的



你倒是舒服的厉害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22:04 发表


我也想去丽江,据说那艳遇很多啊 不知道真假,毛爷爷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偶也听说了,xiaofei有亲身体会的吧,说来听听啊

TOP

到,,,,我的1w啊

TOP

不过去洗个澡看了下帖子就这样了……

TOP

噢,judy跟xiaofei讨论啥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46 发表



,明天开始狂打你手机,打到你没电为止 。。。hia hia hia hia hia  !!


够狠的…… 两败俱伤……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3:12 发表


从997页开始就是满屏幕的符号,根本就不说话
结果看到第一句话居然是。。。。。



哈哈,,,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44 发表


欢迎啊!!同意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