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21:56 发表 今天没轮上动感单车,只能玩玩小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2:01 发表 我现在已经不累了的 游泳,然后吃了吉祥馄饨,然后去TESCO买了些新安江的午饭和零食 回来灌水一个小时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22:04 发表 我也想去丽江,据说那艳遇很多啊 不知道真假,毛爷爷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46 发表 ,明天开始狂打你手机,打到你没电为止 。。。hia hia hia hia hia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3:12 发表 从997页开始就是满屏幕的符号,根本就不说话 结果看到第一句话居然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2:44 发表 欢迎啊!!同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