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9 发表


游泳归来
今天1200米
本来打算2000米的
但是1个半月没有游了的
还是低调些的好
而且今天好像有学校集体去游泳,过了6点半人好多
所以就差不多就收工了
现在公司休息灌水


爽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15 发表
补充一下塑料袋的另外功能。。。下雨时可做鞋套防水。。


去买双狗太死的鞋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19 发表


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
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



建议去买双吧,现在鞋子也不贵的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27 发表
嘎难听。。。没兴趣



实用就成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32 发表


防水透气
在有Vibram的鞋底就可以了的
另外祝贺HR2荣升少将


V底狗太死,哈哈,中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34 发表
哈哈哈哈。。。。终于如愿了。。。谢谢小飞哥。。。谢谢海外。。谢谢SSS。。。谢谢所有的TXM。。。 谢谢YY的所有管理员和版主。。。。


厉害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39 发表
现在就等偶们的海外兄和水兄升少将了。。。


难度很大的啊

TOP

差距是巨大的啊

TOP

得好好努力的了……

TOP

加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