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9 发表 游泳归来 今天1200米 本来打算2000米的 但是1个半月没有游了的 还是低调些的好 而且今天好像有学校集体去游泳,过了6点半人好多 所以就差不多就收工了 现在公司休息灌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15 发表 补充一下塑料袋的另外功能。。。下雨时可做鞋套防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19 发表 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 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27 发表 嘎难听。。。没兴趣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32 发表 防水透气 在有Vibram的鞋底就可以了的 另外祝贺HR2荣升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34 发表 哈哈哈哈。。。。终于如愿了。。。谢谢小飞哥。。。谢谢海外。。谢谢SSS。。。谢谢所有的TXM。。。 谢谢YY的所有管理员和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39 发表 现在就等偶们的海外兄和水兄升少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