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8:25 发表
那有黄啦...穿黄的是小飞....



你们是双黄……

TOP

跑圈回来,好冷,胳膊都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0:51 发表
刚刚回公司
突然发现首页上没有了我们的毅行帖
我说这还了得
一定要顶上去


没置顶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0:54 发表


去年公司outing
一共好几拨,结果NND都因为出差没有赶上
公司也就这么点福利,结果还没有享受上



有补偿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0:58 发表


丽江大研古镇海拔2400左右
玉龙雪山有4800左右
我们这个年纪一般都没有什么反应的,有反映的估计也更多是心理作用的



雪上有反应是正常的,当然了,我估计没反应的
5200都没啥反应,哈哈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0 19:45 发表
去新安江的兄弟姐妹们
说不定我们明天晚上会在嘉兴碰头哦~
期待ing~~


臧兄好happy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2 发表

可以和judy结伴去


有道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3 发表


要几圈呀?
每圈1000米?


世纪公园一圈,加上来回,估摸着8km上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06 发表
充电器



这水,,,好浑浊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5 发表


这有点牵强吧



脸都黄了……还是双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