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8:25 发表 那有黄啦...穿黄的是小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0:51 发表 刚刚回公司 突然发现首页上没有了我们的毅行帖 我说这还了得 一定要顶上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0:54 发表 去年公司outing 一共好几拨,结果NND都因为出差没有赶上 公司也就这么点福利,结果还没有享受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0:58 发表 丽江大研古镇海拔2400左右 玉龙雪山有4800左右 我们这个年纪一般都没有什么反应的,有反映的估计也更多是心理作用的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0 19:45 发表 去新安江的兄弟姐妹们 说不定我们明天晚上会在嘉兴碰头哦~ 期待ing~~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2 发表 可以和judy结伴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3 发表 要几圈呀? 每圈1000米?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1:06 发表 充电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1:05 发表 这有点牵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