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睡不着 FB的话可以去西湖边上喝茶,打牌,聊天,看书一整天 清明我就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53 发表 抢才有意思么。。。儿时玩打仗游戏也是这样的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15 发表 samuel出发点很不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18 发表 青年旅舍,背包客,锦江之星,如家etc 应该可以预订的到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24 发表 我也想的,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就放弃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26 发表 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