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睡不着
FB的话可以去西湖边上喝茶,打牌,聊天,看书一整天
清明我就去


支持个,要是没地方,我也去,哈哈,就怕找不到地方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53 发表
抢才有意思么。。。儿时玩打仗游戏也是这样的么。。。



很暴力的孩子,怪不得杭州穿的那么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15 发表



samuel出发点很不好。。


倒,人家为了终身大事,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18 发表


青年旅舍,背包客,锦江之星,如家etc
应该可以预订的到的


不容易的噢

TOP

总算看完了,,,100都楼啊,,,累死我了,,,还要回复……

TOP

倒,难道只有我们三个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24 发表


我也想的,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就放弃了



倒,,,丽江,,,高原反应,,,搭的上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26 发表


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



倒,,我想去的,,没去过,,,哈哈,,,,

TOP

又走了一个……

TOP

下班,走人,晚上跑圈去,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