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矿工的平衡性不好,
再说,偶么有矿工……

TOP

买了一套矮人矿工和救生艇,就是山寨的,
我今天还买了一套正版的lost city和苏格兰亡魂,都是1v1的游戏

TOP

周末桌游计划:
时间:本周日06.28,下午一点开始
地点:上海幻想桌游俱乐部(中山公园店),长宁路969号兆丰花园2705室(多媒体生活广场背后)
游戏:此家新开,免费玩游戏,想玩玩石器时代、小小世界、动物园等
后续:龙之梦吃饭吧

报名的回帖啊

TOP

不能,,,

TOP

你们玩得开心点,我就不来了。海外介绍一下有没有适合两人玩的桌游,规则可以是复杂点,但最好是中文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09:58


中文游戏很少的,很多游戏规则都能找到中文规则的

推荐失落的城市<lost cities>、战线<Battle Line>,比较简单
复杂点有开膛手杰克<Mr jack>晨昏对峙<Twilight Struggle>凯撒与艳后<Caesar&Cleopatra>等等
卡卡颂也支持2人
另外还有个<瘟疫危机>可以两人合作

TOP

http://www.bger.org/forum/viewth ... p;highlight=%2Btick

这个帖子专门介绍二人游戏,图文并茂

TOP

rojay以后也会要跟前辈讨教二人桌游心得的了

TOP

忘了补充,
下午电话,那个中山公园店周日是8折,不免费的,就是24/人畅饮畅玩

TOP

周六也是8折

TOP

想玩电厂。。。

TOP

返回列表